白色夜晚

【曦瑶】风沙

※拥抱消失梗。
※只是一小段而已。








索性自己也活不久了,逃也逃不掉了。死在心爱之人怀里倒是件好事。
被蓝曦臣一剑穿胸的时候,金光瑶心想。于是他撑着身子呼哧呼哧地喘了两口气,虽然肺叶被穿破了,好歹说句话的力气还有。
“二哥。”金光瑶晃晃悠悠地直起身来张开一条手臂,“给我个痛快可好?”
蓝曦臣看着他,脸色复杂至极,就这么看了金光瑶一会儿,终究叹了口气。
“敛芳尊,我……”
金光瑶的脸色终于沉下来。他想,蓝曦臣,你真是断的干净利落。张嘴居然就是敛芳尊。他侧过身去想扑那棺材,却被蓝曦臣接了满怀。

————————————以下是Bad End————————————

果然啊。金光瑶看着自己从指尖开始一点一点消散,露出的笑容也有了裂痕。
“……多谢二哥了。”
终究化作一片风沙。

————————————以下是Happy End————————————

一秒。
两秒。
……
准备迎接死亡的金光瑶震惊地看了看自己的手,随后抬头看向蓝曦臣。
蓝曦臣似乎也是反复思考后做了极重要的决定一般,凑在金光瑶耳边轻声道:“阿瑶,信我。”
剑锋没入金光瑶后心,锁灵囊却迅速锁住游离出来的魂魄。

金光瑶睁开双眼。
“这身子可还用的惯?”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金光瑶动了动手指,又张了张嘴,最后只发的出短促的一声“嗯”。
“也是,恐怕阿瑶还要习惯几日。”蓝曦臣笑着为他理了理头发,“好在这日月露华芝到底是灵物,不然二哥还要担心阿瑶的魂魄是不是能进的去。”
金光瑶又嗯了一声,眨眨眼睛。
蓝曦臣又想说什么话,张了张嘴没说出来。最后他只是俯下身,唇瓣在金光瑶眉间极轻地蹭了一下。
“欢迎回来。”

评论(3)
热度(15)

© 白色夜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