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夜晚

Ending

一年半以前的文了。

Ending

1.

少女奔跑着。她的目光紧紧锁定着目标的脖颈,无比灵巧地在废墟中穿梭着。终于她到了一个满意的位置,猎豹一般猛的冲去。当她浑身是血的离开了那具尸体,她微微出神了一会儿才对一旁惊慌的少年笑起来。

终于又杀死你了,秋濑或。

2.

“我妻同学。”银白发色的少年微笑着叫住了正要去寻找天野雪辉的少女。少女转过身来刻意地让马尾抽过秋濑或的脸,表情明显不快:“干甚么?”

秋濑或眯了眯眼竖起一根手指在嘴边微笑:“我发现了哦。”

“我妻同学的秘密。”

我妻由乃瞳孔猛的收缩,她充满恶意与恨意地看着面前的少年,她手指开始抽搐,身上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杀了他,杀了他。

于是她就杀了秋濑或,在学校的走廊里。她最后捧起秋濑或的头颅甜美的笑了。

秋濑或,你看,这么多次了。你还是被我杀了。

3.

秋濑或紧紧的压制着我妻由乃,他一只手按住我妻由乃握着柴刀的手,一只手卡在我妻由乃的脖子上。我妻由乃的柴刀也正对着秋濑或。天台的栏杆把她硌得生疼。

“秋濑或。”她一字一顿地叫他的名字,无比憎恨,“为什么你每次都要和我抢阿雪?”

“我妻同学呢?”秋濑或勾起嘴角对我妻由乃笑,“我妻同学每次都会杀了我,然后去追寻雪辉,为什么呢?”

为什么呢?

我妻由乃愣了一下,突然用足了力气挣开秋濑或的束缚。她一边挥起柴刀一边快乐的笑。

“当然因为——当然因为我爱阿雪啦!”

4.

已经不知道多少个轮回了。少女一个人站在神域发呆,一旁的小孩似乎永远都没有烦恼一样的啃着玉米,一面还口齿不清地对她说:

“呐呐由乃,你不去下一个周目吗?”

少女身体僵了僵,然后点头:“去。”

5.

当又一次斩下秋濑或的头颅的时候,我妻由乃眨了眨眼睛突然流起泪来。血溅进去了好痛,她想。她又转头看天野雪辉,后者正用恐惧的目光看她。

因为我杀了秋濑或,阿雪讨厌我了。

可是我不杀秋濑或,他又一定会和我抢阿雪。

阿雪讨厌由乃了。

阿雪是由乃的,不可以讨厌由乃。

……阿雪不是由乃的阿雪了。

于是我妻由乃举起刀,挥了下去。

6.

在神域里,我妻由乃把摆了长长一排的秋濑或的头颅一个个数过来。

“97,98,99……啊!”她开心的笑了起来,把最后一个摆上去。

“100~”

“秋濑或真是太愚蠢了!明明都能记得以前的事还不是被由乃杀了这么多次!谁也不能和由乃抢阿雪的,姆鲁姆鲁你说对吧?”

“嗯嗯!由乃超厉害的!”

我妻由乃蹲在地上笑的像个孩子。

7.

“我妻同学为什么这么执着呢?”秋濑或躺在地上任着我妻由乃将他钳制着,“明明每个周目的最后天野同学都背弃你了啊。”

我妻由乃开始发抖,然后她歪过头来问秋濑或:“那为什么我每次都把你杀掉了,你还是每次都要妨碍我呢?一样的,都是因为爱阿雪呀。只不过阿雪只能是……”

“我不是。”秋濑或摇头,依旧笑着看着由乃,“我只是无论如何都想阻止我妻同学和天野同学的Happy Ending而已。”

我妻由乃笑了,她又一次切断了秋濑或的脖颈。

“真巧,我也是。”她凑在秋濑或耳边轻声呢喃。我只是无论如何都想亲手杀死你而已。

8.

我妻由乃握着小匕首靠在墙边,身前是那个她杀了不知多少次的人。她用匕首尖对着他,秋濑或倒是神情有些委屈——估计是装出来的。他说:

“由乃。”

他叫她由乃。

她一下子就愣了,然后突然想起很久很久以前,天野雪辉似乎也这样叫过她。但那是多久以前呢?不记得了。

原来她对雪辉的记忆已经这么少。

秋濑或见她不作声就又靠近了点,一手按下她持刀的右手一偏头吻了上去。

她手里的刀掉下来发出铛的一声。

—FIN—

评论(12)
热度(34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色夜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