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夜晚

不知道为什么变得很正经的皓皓玛丽苏文9-10

9.
摊牌之后我和刘皓的关系微妙了很多。
一方面因为我是唯一一个知道他秘密的人,他似乎偶尔能和我说些比以前交心的话。一方面他又似乎对我有些疏远。
或许他有些愧疚?我也不知道,只能自己胡乱猜测。
不过我想我一时间还是无法放开他的。

10.
后来的某天我接到了电话。刘皓在外面喝了酒醉得不能回来,他的朋友给我打了个电话。
我把他接回家后就把他丢在了自己房间里一边给他熬点粥喝。一会儿后我听见了些许声音。
我进了他房间。
他正坐在床上缩成一团地坐着……哭泣。
我过去爬上床铺,坐在他的面前抱住他。我说不哭了,皓,不要哭。
然后我感觉自己的衣服也被沾湿了。
“他看不见我。”刘皓突然说。我明白他说的“他”是谁。于是我跟着重复了一遍。
“嗯,他看不见你。”就像你看不见我一样。
“我努力了很久,我从一开始好好训练到把他赶出嘉世……他都看不见我。”刘皓声音有些发颤,一边还在哽咽。他有点词不达意了,但我能听懂。我就又重复了一遍,是的,他看不见你。
“为什么!”刘皓猛的推开我,随手抓起枕头砸在一旁,“他为什么看不到我!”
那你呢?
你又为什么……看不到我?
我又抱住他,一边轻轻的有节奏地拍着他的后背,在他终于冷静下来的时候我这么问了他。
我们就像两条缠绕的荆棘,用自己的尖刺狠狠地刺向对方,最后两个人都伤痕累累。
我知道我们缠的越紧伤就越重,但我不想放手。我放不了手。就像他对叶修。
刘皓。我轻声叫他的名字,然后对他笑。
和我永远在一起,好不好?
好不好?
-TBC-
女主终于坏掉了,可喜可贺。
没人回答我我就往BE线写了。

评论(7)
热度(5)

© 白色夜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