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夜晚

梦日记的一些片段

#全职高手##刘皓#
这段写的跟昊皓似的……唐昊的性格把握不住啊啊啊QAQ
当唐昊终于打开门进去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的副队正躺在床上颤抖着。
“刘皓,喂!刘皓!”唐昊皱了皱眉试图叫醒他,但是似乎根本没用。相反,刘皓的颤抖更加厉害。他眼睛死死的闭着,呼吸急促又不稳,甚至开始张开嘴呼吸,脸上流露出如同溺水的人一样的绝望的表情。然而他还在挣扎。
刘皓觉得自己已经被大片大片粘稠的散发着恶臭的黑暗吞噬了。这感觉就像是踩进了沼泽地。但是他可以清晰地意识到自己是在做梦,他甚至可以听到唐昊喊了他的名字。他的思维无比清晰。可是他醒不过来。要醒过来。身体的本能是这么告诉他的,可是一旦想起刚才那个梦境,他就绝望到想着“我干脆睡下去吧”。
唐昊叫不醒他。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他的情况不对,于是唐昊又做了一次尝试。他用大吼一样的声音又喊:“刘皓!”
刘皓猛的坐起来。他的额头狠狠地撞在了唐昊肩上,唐昊忍不住骂了一声。醒过来的刘皓眼睛还是根本没有焦距的,事实上他脑子也是混沌一片。痛感居然也是过了一会儿才传达到他的脑袋里。他好不容易清醒了,才看到唐昊很差的脸色。
“对不起队长……”刘皓反射性地开口道歉,脸上努力的堆起笑容:“我大概是被魇住了。”
唐昊沉默了一下,硬邦邦地甩下一句“下午记得来训练。”就离开了。

2035.6.27
今天又是做的恶梦,而且后来还被魇住了。
差不多就是梦到又是在一片黑暗里吧。然后前面站着个叶修,他在那儿吸烟,然后我盯着看了一会儿就说叶秋我恨你,他哦了一声没什么反应。
我就又说叶秋我恨你。他还是那个反应。
后来我火大,就说叶秋我恨你叶秋你给我去死,还说了什么叶秋你懂什么我是为了嘉世这一类的,反正他都没反应。
然后我突然想起来他不是叶秋,是叶修了,就感觉有点累。最后反正蛮垂头丧气地对他说了一句“(此处被全部涂黑),我想他总该稍微有点反应了,结果最后他对我说“哦,所以呢?”
接下来周围所有的黑色就全部围过来了,我觉得我就像被吞噬了一样,叶修站在那里很漠然地看着我,没反应。(此处有水渍,字迹略微模糊)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色夜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