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夜晚

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鬼的东西。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洋葱。

他的名字叫杨聪。

不要问我为什么他的名字这么没诚意,一只洋葱的名字要什么诚意哦。

总之他是一只非常有责任感的洋葱。

专业催泪一百年。

但是他很撒鼻息啊,整个地方就他一个。

上帝看到了他的撒鼻息,于是送给他一只白薯,名字叫白庶。

这个名字好像更没诚意了,我们不管他。

于是杨聪和白庶变成了好朋(ji)友。

白庶是一只很正义很有骑士精神的白薯。

他是一只很高大上的白薯。

因为他是出口转内销的。

“总之就是看起来好像比这里的白薯要厉害但其实都只是白薯而已。”一只叶修这么说。

然后他就装成了一片叶子。

日复一日。

后来陆陆续续来了一些小伙伴但是他们都被烧了。今天轮到白庶了。

白庶被吃了。

杨聪很伤心。他让厨师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

…………

…………

白庶沉默着关掉了网页,然后对疑惑的望着自己的队长摇了摇头。



我也不造我在写啥。

 @苦君_好好学习,天天赶稿 说好的杨白(给我有点诚意啊喂!

评论(6)
热度(11)

© 白色夜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