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夜晚

鬼知道这是什么啊。

@麻辣香串儿 的生贺!现码的又短又渣。
1.
几家正抢boss抢的欢,方锐开着个气功师小号暗搓搓的去捣乱,结果他被某个枪炮给秒了。
没错,秒了。
虽然有旁边一群人对他集火的原因,但是他记的无比清晰的就是画面变为灰色前一道豪迈无比的卫星射线从天而降,把他整个笼罩在内。15%的残血刷的就没了。
这尼玛能忍?
是可忍孰不可忍,叔可忍婶不可忍!
方锐自认不是婶,于是他忍了。
从复活点跑过来,对着boss一个捉云手——
被打断了。
打断他的是一发枪炮的激光炮。
不过这次他总算是看清了打了自己两次——不要问我他是怎么确定的——的枪炮师的id。
麻辣香串儿。
方锐大大的肚子叫了。

2.
我们方锐大大再一次从复活点跑来。不过这次他没有跑过去打boss。他蹲在了麻辣香串儿背后。
麻辣香串儿在离他很近很近,近到他可以一口气给人干掉的时候。
抬手,往自己身上,放了一个大招。
又是卫星射线。
方锐大大不信中招。
“草泥马的自己人!停火!傻逼啊!打友军啦!”他大喊一声。
恩。不用在意这个到底是几声。
总之麻辣香串儿看了看他头顶的公会名,不屑的酷炫的邪魅狂狷地笑了笑。
“鬼才跟你是友军哦!”
说着,他举起了大♂炮。
不过这一次,他被方锐给干掉了。

3.
麻辣香串儿从复活点跑回来。
他远远的对着方锐大大的角色举起大♂炮。
方锐大大给他私聊:都说了是友军!
我是卧底!我是卧底!
要不要来对个口号什么的!
麻辣香串儿刷世界:吞云吐雾是轮回安插在兴欣的卧底!
吞云吐雾是方锐大大的马甲名。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名字这么不真诚。
方锐觉得自己网游混少了。
不过说实话,刚刚那个……也不知道是妹子还是汉子,就叫他串子吧。
那个串子的节奏啊把握机会的能力都不错。
不然怎么能干掉自己两次……虽然两次他都是被集火的。
他跟老魏一合计,好嘞。
老魏开着迎风甩丁丁的马甲号去找了串子。
“这位同学,我看你骨骼清奇,一股灵气从你的id上流露出来……”
……
……
……
串子把他扔进了黑名单。

4.
总之老魏的诱拐行动是失败了。
……废话这成功才比较奇怪吧?!你当人家是包子啊?!
人家明明是好好儿的串!
于是陈果出马。
“你好,之前你们抢boss的时候我看到了你击杀吞云吐雾……”
“他不是被集火干掉的吗?”
陈果,卒。
叶修和莫凡追杀他。
然后他默默地。
默默地。
换号了。
兴欣失去了一个好苗子。

5.
方锐没想到再一次见到他是在这样的情况下。
兴欣公会正在抢boss。方锐开着盗贼小号溜进去。
然后他被一个枪炮师干掉了。
在画面变成灰色之前,他看清了那个人的id。
这一眼。
就是永恒。
……个鬼哦。

评论
热度(8)

© 白色夜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