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夜晚

随便记一下脑洞片段

刘皓慢慢松开了扯住叶修领子的手,眼神一点一点暗下去,整个人站在那边就散发着一股危险品的气场。
想也知道自己刚刚又说了什么戳到他脆弱的小心脏了。叶修头疼起来。本来想着,要是他能放下那些弯弯绕的心思好好地放开来和自己吵一架,说不定说开了也就没什么了,谁知道自己几句“那些都是多余的心思你应该专注在荣耀上”的话之后情况反而好像更糟糕了。要是以前叶修就放着他了,该劝的都劝了,听不进去是他自己的事。但现在情况不同,一个没弄好说不准就是一条人命………
“刘皓啊,”叶修尝试着用自己最温和的语气去和他沟通,“我是一直觉得竞技就是竞技,商业化了对选手的集中精力有影响……”
“我知道的,叶哥,您可不用向我解释。”叶修说到一半的话被刘皓打断了,他带着和以前没什么区别的笑客客气气让叶修坐会儿,茶凉了,给他重泡一杯。于是叶修说不出话了,只能看着他缩回自己的龟壳。
刘皓站着等热水壶烧开,眼神无法控制地飘向一旁的水果刀。他不敢和其他许多抑郁症患者一样在手臂上划刀子自残发泄,于是更多的情绪憋在心里,直到那天再也承受不住。
说到底,治疗抑郁症的过程如此漫长,自己还能不能回职业赛场也是个问题,回去了不过打一两年,说不准还要被叶修再喷两句,什么“多余”“不专心”……想到那个场景,他再次觉得绝望起来。
刘皓不明白叶修来找他是为什么,看他笑话吗?或者是专门来让他早点死的?自己当初把他赶出联盟两年,两年后领着草台班子回来狠狠地打了脸,用绝对的胜利者姿态报复了自己,还不够吗?真的这么想自己死吗?
以前的刘皓可能还能燃起一点儿斗志,你想我死,那我偏要活的精彩给你看,你才是匍匐在我脚底下的失败者!然而现在的他已经提不起半点力气了。在叶修说出那番话的时候,他的大脑只向自己重复地发出同一个信号。
撑不下去了。
撑不下去了。
他定定地看着自己左手的手腕。

评论(9)
热度(48)

© 白色夜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