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夜晚

不知道为什么很正经的皓皓玛丽苏文6-8

没错我居然继续了……。

6.

我不是很能接受自己的男朋友正喜欢着另一个男人的事实。

当时我回到家后基本上是处于一种……比起愤怒倒不如说是发疯的状态。我抓起玻璃杯狠狠地砸在了地上,听着清脆的破碎声稍微冷静了一些,但我还是感到情绪无法平复。

于是我把相框也砸在了地上。用来保护照片的玻璃碎开,里面的照片也随之被划坏了。

那是一张我和刘皓的合照。

之后我把所有的狼藉都收拾掉,换了一个相框。当我面无表情地做完这一切的时候我突然发现原来把情绪掩饰起来并没有什么困难的。

于是我又给刘皓发了条短信。


7.

我约他一起出去吃了晚饭。

我们在一家看起来似乎挺高档的西餐厅里坐着——这是个电视剧里都喜欢拿来摊牌的场所。

”好久没一起出来了。“我微笑着说。

”你在想什么?“他当时这么问我。大概是被看出来不太自然了吧?这方面果然还是他做的更好一点。

啊啊,真是敏锐呢。

毕竟是我所深深喜爱着的人啊。

我没有什么过多的废话或者别的什么,只是在他开始吃饭后对他笑,笑得他根本无法正常用餐。

他有些烦躁了。

但是即使是压抑着烦躁的表情也让我无比的着迷。

”刘皓。“我轻声地问他,”你喜欢叶修对吗?“

他手里的刀叉掉在盘子里,发出铛的一声。


8.
他承认了。

不太意外的结果。

”你怎么发现的?“他问我。

”很早就有这种感觉。“

”为什么?“

”你对叶修太专注了。“

他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但我知道这大概也是假的,他在我面前向来设着无比稳固的防线。

这也是让我无比不悦的一点。

我很清晰地记得我当时甚至狠狠地握紧了桌上的餐刀。我的呼吸开始不稳,心跳猛地加速……然后我全身发冷。

直到我的呼吸都微弱几乎感受不到。

我当时觉得我已经死了。

-tbc-

接下来是结局的分歧了……我在纠结啊啊啊QAQ叶皓HE的话妹子就只能当一个好助攻(但是我想写病娇)

刘皓和妹子HE的话前提是刘皓放弃了喜欢叶修和妹子好好过。

双BE是刘皓放弃不了叶修,妹子放弃不了刘皓,最终导致黑化

总之就是妹子放弃刘皓,刘皓放弃叶修,都放弃不了的区别

想写坏掉的妹子QAQ

评论(2)
热度(9)

© 白色夜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