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夜晚

[全职高手][叶皓]梦日记[一]

莫名其妙的脑洞,随便写写蹭TAG。

1.
——醒过来。
——快点醒过来……
——醒过来……
“破虚荣,斩迷惘,我用汗水铸就我荣光……”
队歌在耳边响起,刘皓呻|吟一声随手按下关闭闹钟,动作缓慢地坐起来。
他一只手扶着额头,急促而沉重地呼吸着,梦里铺天盖地的黑暗似乎就在眼前。他又深呼吸了两下平静下来,一点一点挪下床。
他走到书桌前打开一个带锁的抽屉,翻出一本笔记本。而那本笔记本上也带着密码锁。他熟练的转动密码,随着“咔嚓”的一声,锁开了。
他拿出一支黑色水笔开始写些什么。

2035.5.6 周日 阴
昨晚又做梦了。
说回来这是第几次了……做完的梦现在还记得。
而且是这么讨厌的梦。
这一次是梦到一片黑色,纯黑色,什么也没有。也没有声音也没有光,我就飘在空中。过了一会儿面前出现孙翔的背影,我过去喊他孙哥,还对他说了什么,具体的不记得了。
结果他转身,脸是叶[此处被涂抹]修的。然后他就对我笑了笑。
我问他怎么是你,孙哥呢,他就指指他面前。孙翔,陶轩,郭阳,贺铭……所有以前嘉世的人都在,他们躺在地上。我跑过去看,莫名其妙的出现了系统提示:他们睡着了。但我知道他们是死了。叶修在后面懒懒散散地说接下来就轮到你了,我就开始跑,一直跑一直跑。
最后我看到了孙翔的背影,面前有以前嘉世的所有人。

刘皓放下笔,沉沉地呼出口气。接着他把笔记本锁上关进抽屉,又在浴室里用冷水狠狠地洗了把脸,于是脸上又浮现出习惯性的和善的微笑。
这样应该没问题了。今天周日不用训练,但是为了维持在队员心里的形象还是应该自己去训练一下。
刘皓想着,又做了些伸展的运动,总算把没有睡醒的疲劳驱散了一些。

……结果训练很失败。
刘皓看了看身边脸全黑了的唐昊,扯了扯嘴角露出疲惫的表情,眼神默默移开眉眼低垂,声音又低又哑地念了一句“抱歉”。
完美的身体不好状态很差却感觉拖累战队而愧疚的好副队的形象。
唐昊愤怒的一拳头砸在桌子上对他吼:“刘皓你是要把呼啸拉到出局吗!你这打的什么东西!”
……妈的。不该奢求唐昊接收到自己的信息。刘皓感觉心有点累。
-tbc-
虽然是tbc但我也不造有没有c……
cp暂定叶皓单箭头。

文中“破虚荣,斩迷惘”歌词来源于《荣耀锋芒》。私设为呼啸队歌。觉得刘皓是个为了伪装会用队歌做闹铃的人。 他的梦里系统提示他们睡着了但是其实是死了的梗来源于恐怖美术馆的be线。

评论(2)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色夜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