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夜晚

居然有后续的记脑洞

之前那个刘皓抑郁症设定。

叶修本来除了泡面就只会泡面,但让病人整天吃这玩意儿总归是不对的。刘皓倒是会做饭,只是上回叶修一走进厨房就看见刘皓拿着水果刀发呆,给他吓得不清从此明令刘皓禁止踏入厨房。这一命令还让刘皓气个半死,我自家的地方自己还不能进了?对此叶修严肃表示,不行,不可以。

太吓人了。

现在俩人只能靠去泡小馆子和点外卖维生,这倒是给了叶修一个劝刘皓吃饭的借口:你看,我们钱都花了,你不吃不合适吧!刘皓本来也不算在乎那点钱,但看着叶修的表情拒绝不下去,只能努力地一勺一勺往嘴里塞米饭,味如嚼蜡。

本来味道是不错的饭菜,摆在桌子上冒着热气和香味。刘皓能感觉自己饿的胃疼,但他半口也不想吃下去,吃饭这个行为对他而言似乎成了一种惩罚。叶修自说自话出现在他家门口之前,他整整三天没有碰一口吃的,饿到浑身使不上劲儿。当时他想着,啊,再这么过几天我大概就解脱了吧?结果门铃就被按响了。

他恨死叶修了。

评论(4)
热度(42)

© 白色夜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