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夜晚

胜茶短打

“……所以说,我觉得爆豪同学这么凶的话,一定很难有女朋友的……”丽日食指点着嘴角,眼睛看着天上,然后突然想到什么一样跑开两步一个人对着左边空无一人的地方摆出一副少女漫女主的娇羞表情,声音低如蚊呐,“我……喜欢爆豪君。请和我交往!”接着她又转个身皱起眉头龇牙咧嘴地装凶,“哈?你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
“就是这种感觉!总觉得爆豪同学一定是这种反应……”
爆豪已经抑制不住手心里的火花了,当然他也没有抑制过。他噼里啪啦地恐吓丽日:“混账……你再在这里自导自演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的话,我就宰了你!”
“才不是乱七八糟的东西……我真的觉得爆豪同学被告白的话,一定会是这样的……不信的话试试?”
哈?爆豪胜己并没有反应过来丽日御茶子那句“试试”的含义,就看着她面对自己转过身来,背着双手上身往前倾。
“爆豪同学,请和我交往!”
太近了。爆豪胜己完全下意识地就在眉间皱出一个疙瘩来,手里再次噼里啪啦地炸响了火花。他眼睛也看向了别的地方,表情臭的要命,一副看都不想看一眼的样子。
“谁会……答应你这种大饼脸啊!”
丽日御茶子就嘀咕着“爆豪同学好凶”之类的话背过身拉开了距离。
爆豪胜己这才把移开的视线移到她的后脑勺上,顿了顿,又垂下眼睛盯着自己手心看。
“嘁,我可不会骗你什么的——要是再有下次,我就把你连着你那种无聊的玩笑一起炸上天。”
……太近了。

评论(4)
热度(61)

© 白色夜晚 | Powered by LOFTER